服务
 
 
 

荐购指南

为更好地满足读者学习、教学和科研的需求,丰富馆藏资源,图书馆将继续提供读者荐购服务,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推荐。目前读者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向图书馆荐购图书。

一、网络荐购

1.网页荐购:

(1)登录图书馆书目查询系统(OPAC),网址https://opac.zcst.edu.cn/reader/login.php,进入页面后登录“我的图书馆”。

2)荐购前请先确认是否已有馆藏,若我馆没有该书馆藏,输入题名,可使用“搜索网络资源”功能,点击“选择”,再点击“荐购”即可。如下图:

2.微信公众号荐购:

1)扫二维码,关注并进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我的图书馆”。


2)登录“我的图书馆”后,参照“一、OPAC网上荐购”。

二、填表荐购:

教学、科研急需用书由荐购教师填写《教学、科研急需中文图书荐购表》(见附件),电子版传至图书馆邮箱(tsg2017@163.com),纸质版请递交至图书馆四楼403室采访与编目部。

教学、科研急需中文图书荐购表.docx


                                                                     更新时间:202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