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申请下学期考研资料暂存柜及收回本学期使用钥匙的通知
撰稿人:    摄影:    发布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21
初审:谢晓敏 复审:丁可宁 终审:高军青

各位读者:

更好地服务考研学子,创造更便利和优质的学习环境,下学期图书馆将继续提供考研资料暂存柜(以下简称暂存柜),供考研在校生存放资料使用同时,请本学期使用暂存柜的同学按时归还钥匙。具体要求如下

一、归还到达使用期限的暂存柜钥匙。本学期正在使用暂存柜的读者,请按照《关于申请下学期考研资料暂存柜及收回本学期使用钥匙的通知》中的要求,于1220日—1225日期间自行清空暂存柜并将钥匙交回暂存柜所在楼层咨询台可提前归还。逾期未交还钥匙,图书馆将清理暂存柜物品并取消使用者下学期暂存柜申请资格。

二、申请下学期暂存柜的使用权限。下学期需要使用暂存柜的读者,请按照以下要求申请和使用

(一)申请时间:

20231226日至20231230

(二)申请对象:

202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备考在校生

(三)申请流程:

1.请登录珠海科技学院图书馆网站,进入常用下载界面,自行下载图书馆考研资料暂存柜申请材料,填写附件1”《图书馆考研资料暂存柜申请表》并由所在学院签字盖章。

2.根据图书馆考研资料暂存柜申请材料附件2申请指引,扫描二维码,进入微信小程序,填报个人姓名、年级、专业等信息,并上传本人证件(学生证或校园卡)和由所在学院签字盖章的《图书馆考研资料暂存柜申请表》照片,等待审核后,会通过微信收到报名审核通知。

3.领取钥匙时间期限为2024226日至22809:00-11:00,14:00-16:00。审核通过者,请根据反馈信息中的时间段,携带本人证件(学生证或校园卡)及申请表原件,分批到图书馆各楼层咨询台,按照报名顺序领取暂存柜钥匙。在此期间未领取钥匙,视为放弃。

4.如错过申请时间,且暂存柜仍有空余,可携带本人证件(学生证或校园卡)和申请表原件,到图书馆六楼报刊阅览区工作区域申请。

(四)使用说明:

1.暂存柜使用期限截2024628日,还回钥匙时间为2024624日至628。届时请提前自行清空暂存柜,将钥匙交回暂存柜所在楼层咨询台可提前归还逾期未交还钥匙,图书馆将清理暂存柜物品并取消使用者下学期暂存柜申请资格。

2.暂存柜请勿转借、转卖他人,否则将取消使用权限。

3.暂存柜仅存放图书资料,请保持整洁,请勿存放贵重物品、食品、饮料和危险物品等。

4.暂存柜投入使用后,图书馆不再设考研专座。阅览区及自习区等均为公共区域,任何学生不得占座。

报名工具二维码

20231220

附件1

图书馆考研资料暂存柜申请表

姓名


电话


学号


年级


院系


专业


院系

意见



















辅导员(签字):



位(盖章):



附件2

考研资料暂存柜使用申请指引

1.通过微信扫描小程序进入报名小程序。

2.点击界面右下角“立即报名”,进入填报界面。


3.填写个人姓名、学号、年级、学院、专业、手机号等信息,并上传本人证件(学生证或校园卡)和报考凭证(学院签字盖章的申请表照片后提交,等待审核。

4.审核结果会通过微信“服务通知”发送,若审核未通过,可收到原因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