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期刊》数据库开通试用
撰稿人:    摄影: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76
初审:谢晓敏 复审:丁可宁 终审:高军青

资源名称:超星期刊

资源链接:https://qikan.chaoxing.com/

访问方式:

(1)校园网络IP范围内免登录,可直接点开链接使用;

(2)校园网络IP范围内注册后,可在校外网络登录账号免费获取资源。

试用期限:2023310- 2023831

资源简介:

《超星期刊》是超星集团历经24年积累,全力打造的面向各级、各类用户的期刊知识获取服务平台。该平台目前收录了国内期刊6500余种,核心期刊超过1200种,600余种独家期刊,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哲学、医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多个领域,文献总量破四亿篇。该平台提供原版阅读、数据库文献检索阅读、富媒体专题汇编阅读及碎片化知识数据阅读等多种阅读形式;辅以先进的检索技术、数据知识关联和多屏终端实时互动技术,可实现移动及PC端的全终端自适应式阅读体验和分享,满足读者的不同阅读需求。

欢迎我校读者使用!


                                                                 图书馆

202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