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检代查
撰稿人:    摄影: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1027
初审:谢晓敏 复审:丁可宁 终审:高军青

一、代检代查

图书馆参考咨询部负责联络具有查新资质图书馆的科技查新站,针对各学科领域教师,协助完成其研究课题的检索及查新需求或出具论文收录与引证检索证明。

(一)科技查新业务范围:

1、承接各级科研立项、成果鉴定、发明奖、科技进步奖、申报专利查新;

2、承接新技术研究、开发、转化和技术转移过程中需要的查新;

3、承接国家及地方有关规定要求的项目查新;

4、承接其它有相关需求的查新。

(二)论文检索证明服务内容:

联络具有查新资质图书馆,检索教师提供的文献被特定索引收录的情况出具证明,以证明其科研能力和水平。

注意:

1、SCI, SSCI,A&HCI,EI索引库通常在论文正式见刊1-3个月后予以收录,CPCIS,CPCISSH索引库通常在会议论文正式见刊6个月后予以收录。

2、SCI, SSCI,A&HCI索引库持续考察收录刊质量,一旦认为质量不达标会立即停止收录,故不能依过往收录情况推断当前论文一定将被收录。

3、EI,CPCIS,CPCISSH索引库并非全刊或全会议论文收录,故不能依过往收录情况推断当前论文一定将被收录。

(三)收费标准:

具体付费情况参考各科技查新站收费标准,本部门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办公地址及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图书馆(阅览区)103室 参考咨询部

联 系 人:米老师 

办公电话:0756-7626192   

更新时间:2024年3月